傅北往

“我必须北往。”

《薛洋带娃记之谁他妈告诉我这是个什么玩意儿》

#带娃系列
#极度ooc
#沙雕现场
#晓薛,微曦瑶
#恶友友情向

薛洋是个坏人。

薛洋是个大坏人。

薛洋是个十恶不赦不折不扣的大坏人。

可是……谁能告诉他,眼前这哥们是不是被夺舍了??!??

“……艹,晓星尘你他妈把老子糖还我啊啊。”

晓星尘睁着他布灵布灵的卡姿兰大眼怀里抱着一罐五彩斑斓的糖(鬼知道这是什么糖,也许是巴拉拉小魔仙沙罗沙罗魔法五彩糖?)

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,我们的薛小美……薛,薛大爷左手一罐糖,右手一罐糖,身上还背着个黑不溜秋的……降灾?

降灾:我黑怪我咯?

然后顺利的看见一个白白胖胖的小孩子,于是我们的薛大爷善心大发拐……收,收养了他。

降灾:薛傻子是把人家当成糖一口咬上去……然后被变成团子的道长……收服了哈哈哈哈哈
【薛小美is  watching  you.jpg】

于是团子道长仗着小成功抢走了薛大爷的团宠地位。

让我们转换到老父亲金光瑶看着一米八大高个(并不)的薛大爷和团子道长抢糖的画面。

“晓星尘我他妈求你了,你快麻溜的滚行嘛?”

“不行。”

于是我们的薛小美成功的炸毛并且哄不好的那种。

“晓星尘,你他妈再不把糖还我我就蒸了你!”

薛小美绝不承认他觊觎白白胖胖的团子晓很久了。

“……成美你且住口”真的住口啊……!

魔道头条#惊!金家客卿竟对小团子做出这样的事!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!

金老父亲语重心长的叹了口气,于是滚去找他亲亲二哥求安慰。

于是薛大爷悲愤的盯了团子晓整整一个时辰。

下面是知情人的报道。

“诶你说薛大爷啊,他和那个晓团子深情对视了整整一个时辰呢感情真好啧”
“什么啊,你没看到薛大爷那杀死人的眼神啊”
“那可不,不过薛大爷竟然没有喂那个小团子尸毒粉”
“薛大爷可能是想养肥了蒸了吃了”
“我觉得这对”
“我也是”
“正解”

于是……我们薛大爷要养肥小团子然后吃掉的瑶言不胫而走,传到了各世家耳中,于是以魏无羡为首的众人来到义城讨伐薛大爷。

最后薛大爷被蓝汪叽断了左臂。

薛大爷最后一秒手里还握着从晓团子手里抢过来的一颗糖。

bot瑶言可不是错别字儿

评论(8)

热度(1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