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北往

“我必须北往。”

《金光瑶带娃记之谁他妈告诉我这是个什么便宜儿子》


#带娃记系列
#极度ooc
#沙雕现场
#曦瑶,微晓薛
#恶友友情向

#同系列文字《薛洋带娃记之谁他妈告诉我这是个什么玩意儿》

金光瑶是个坏人。

金光瑶是个大坏人。

金光瑶是个笑里藏刀口蜜腹剑的大坏人。

可是谁他妈能告诉他……这他妈是个什么沙雕儿子?!

“……成美,你且住口”

他的沙雕儿子不知从哪儿拐……收养了一个白白净净的小团子,然后……和他抢糖吃?

在一个同样风和日丽的早上,金小妹对着镜子垫好他十个鞋垫并且带好他十厘米的帽子,带上一众人外出……微服私访(?)

于是乎我们的金小妹发现一个白白净净(?)的超可爱的……流氓?

我们的金小妹上演了一幅矮……英雄救美的大戏结果……

“我敲你吗哦!你薛爷爷吃糖还要给钱?!”

很好,很好。
【金氏微笑.jpg】

所以说,他为什么当时脑子一抽拐了个便宜儿子?

于是乎我们的金小妹变成了薛小美的……提款机?

我们的薛小美向来以惹事为终生大事,终于众世家齐聚金麟台讨伐……薛小美?

我们的金小妹美其名曰除害实则悄悄把他便宜儿子藏到义城,而金小妹也稳稳当当的成了仙督。

金小妹感叹没有薛小美这个惹事儿子日子过的实在……太他妈舒适了!

而当薛小美要蒸了那只小团子的瑶言不胫而走,再次惹怒了以夷陵老祖为首的众世家。

你说为啥?
小团子可是夷陵老祖小师叔!

我们的金小妹偷摸摸的找到他便宜儿子时,他便宜儿子被蓝汪叽断了左臂,然后又看见那颗糖,语重心长的叹了口气。

“成美啊,糖抢来了又没吃到,唉。”

于是看在至少还是个便宜儿子的份上安葬了这个便宜儿子。

于是滚去找他亲亲二哥。

可是……谁能告诉他他二哥为什么迷上了be……?

于是我们金小妹忍痛为了我们的蓝吸尘上演了一出苦情大剧……!

下面是知情人的爆料!

“嘤嘤嘤,金小妹的演技真的好哭瞎了我的眼”
“嘤嘤嘤金小妹好可怜”
“哇你们没看到金小妹把蓝吸尘推开的时候妈耶真的虐啊啊”

下面是现场播报

“蓝吸尘!我这一生撒谎无数害人无数,如你所言,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,天下的坏事我什么没做过!可我独独从没想过要害你!”

金小妹表面哭唧唧内心苦唧唧。
老子不演了啊啊啊。

我们的金小妹脾气来了,谁都哄不好的那种。

我们的金小妹决定罢!工!

于是我们金小妹伤心欲绝跑去找他便宜儿子去了。

后记.
金小妹:成美!阿爸来找你了!
薛小美:……(嫌弃)
金小妹(哭唧唧):嘤嘤嘤成美阿爸对你非常失望
薛小美:老子敲你吗哦!老子好不容易抢的糖你他妈就给老子扔了!
金小妹:……成美,难道阿爸还比不上那只黑不溜秋的糖嘛?

糖:怪我咯?你试试被一个傻子握辣么久?

薛小美:比得上比得上……
薛小美os:要不是你这么惨的份上怎么比得上糖哼

于是我们的兰陵双花……煞,双煞,双煞成功称霸冥界

评论(1)

热度(1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